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賺錢、泡妞、遊天下,帶上你的第2個老婆一馬平川,徵服世界吧!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今天和大家聊聊關於買車、泡妞、賺錢那點事


一直以來,關注我的朋友,可能會從微博微信或者其他平臺上有瞭解到關於質押車的相關知識。之前有發表過。學哥:抵押車為何誘惑那麼大?當然,你可以理解為我在做廣告。


但是,為什麼今天要和大家聊這樣的一個話題呢?


因為很多朋友看到我朋友圈,無論是大號還是小號,發的車源資訊,一上來就是問我這車多少錢?那車又多少錢?


最後的結果往往是,只問不買,就好像又想妹子給你睡,又想妹子不要錢,最好還是個處女。這,讓我感覺像是逛街買菜,找小姐問價格沒有什麼區別。所以,不要一味問我價格,你的生命財產絕對沒有那麼便宜。問我價格到一定次數和程度,我會自動刪掉你。請原諒我不想把有限的寶貴時間,耗費在看不到希望的人身上。畢竟你的人生觀價值觀消費觀只值得一兩萬的便宜貨裡。


ADVERTISEMENT



一個連20–30塊錢的書本都不捨得買,不願意學習瞭解知識,提升自己價值,和生命財產安全買單的人,讓我如何相信你會和我發生關係甚至是交易?所以,這樣的男人,註定一輩子成為女神的哈巴狗,終極備胎。和這樣的人成為親朋好友,命得多硬?


賺錢、泡妞、遊天下,帶上你的第2個老婆一馬平川,徵服世界吧!


當然,買東西是必須要瞭解到價錢的貴重的。畢竟富到流油,不用去考慮價格就買單的人還是少數的。


那好,我們大多數都是普通人,或者是囊中羞澀。難道就不能變成高富帥的可能了嗎?就不可以滿足我們擁有一輛自己心中的豪車夢了嗎?我相信,大部分男人,心中都有那麼一輛屬於自己的戰神之車,能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一馬平川,馳騁天下!


很好,擁有夢想的人是可愛和可敬的。那麼,辦法一定總比困難多的多。我們就來談談如何圓夢,讓人生更加美好。


先說說男人為什麼要買車?


這也是許多年輕人問我的問題:學哥,我想買一輛車,買什麼樣的好?學哥,我有10–20萬的預算,哪種車比較好?等等…


賺錢、泡妞、遊天下,帶上你的第2個老婆一馬平川,徵服世界吧!


我的建議是,在你年輕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還沒有太大壓力負擔時,自己有一定的經濟購買能力,可以考慮為自己喜歡的東西買單。不要懼怕價格,不要對自己說我買不起!如果這樣想,你就真的很難買得起。一個活著的人,一生不捨得或者都不敢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去追求拼搏努力一把,是一件非常可悲和可怕的事情。就像你喜歡的女神和暗戀的女孩,最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飛向別人的懷抱,上了別人的床。後悔乃至遺憾終生。


買車雖然不是一件小事,也不是什麼大事兒。買車除了有基本的保養和維修日常開銷,好處就是,週末節假日的時候,可以趁著天氣晴朗空氣清新的日子,帶上你喜歡的人一起去兜風旅行,一路感受那種駕駛的樂趣,又或者在各種酒店賓館人滿為患的時候,解決你的心理和生理之需,你懂的。


往高雅一點說,無論你是明星、官府人員,還是做工程、經商的,又或者是個富二代、酷愛玩車漂移的,甚至只是個剛拿到駕照的新手。不管你出於身份不便的原因,還是你只想要有一輛圓夢的車,伴你賺錢泡妞走天下。你都可以做出最佳的選擇。為自己喜歡的東西買單,不僅值得點贊,還能促使你發揮更多的創造力,特別是賺錢的能力。


賺錢、泡妞、遊天下,帶上你的第2個老婆一馬平川,徵服世界吧!


這不僅僅只是看臉的時代,妹子更是一個看你綜合價值的年代。這價值不僅僅需要你幽默能幹,還要你有足夠的賺錢經濟能力。存款妹子不一定知道,穿戴的是不是名牌別人不一定都懂,但是你有一輛好車,夏日裡,50米外,別人一眼就能看到。所謂會玩、玩得開,懂幽默有情調價值高的男人,才會深受任何層次的妹子喜愛,這樣你們才能夠更好的一起玩耍。貧賤夫妻百事哀,在這個時代裡,不再是嫁雞隨雞的年代,沒有多少個女孩願意一直坐在你的電瓶車後面笑。如果有,我替所有男人羨慕你。


有錢,買一輛全新的車子。不夠充裕又在乎名字的就買輛二手。實在沒錢,又擔心二手質量問題的,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質押車。


說實在,汽車只是消耗品。有錢人都不傻,特別是當下更新換代如此之快的科技年代,許多一線城市甚至二三線城市裡我們看到的豪車,90%都是質押車,或者極小部分走私車。雖然不能過戶,但是它的價格只是新車的三分之一,買全款豪車的土豪富翁只是極少數人。畢竟有錢人的錢不是大風颳來,100萬的資金,花個30萬就可以買到一輛價效比超高的豪車,剩下70萬可以在一年內,開著豪車再賺它個100萬,開膩了再順便換一輛更好的。此為有錢人的聰明之舉。這也正是有錢人為何越來越有錢的原因。


買車,這件事,或者買房。以我以往經驗來看,發現一個特別有意思的現象。那就是越窮的人,越喜歡和想要的東西越多。他們想要買車、買房、嫁給高富帥。他們總想著把所有的東西都寫上自己的名字。這是貧窮怕了所造成的原因,以至於他們想擁有的東西太多。這樣的行為,就像你家裡的那隻旺旺,走到哪,它都想留下一泡尿,標上自己的印記,說明這是我的。以至於他們為此勞碌奔波一生,直到化作一縷青煙。且買的房子只有70年的使用權,還不知道自己能活多長,可以享受多久的前提下,把自己早早變成房奴、車奴。(當然了,他們要是不貸款按揭0首付買新車,我們又哪裡來的質押車可賣


賺錢、泡妞、遊天下,帶上你的第2個老婆一馬平川,徵服世界吧!


)而有錢人,也買房、買車,卻往往不一樣。有錢人往往懂得花最小的錢,產生更大的效益。所以,窮人,是世界上最沒有安全感的物種。(學哥也是窮人,沒有歧視任何人)


都說車子是男人的第2個老婆,用三分之一的積蓄,就可以享受到人生的更多美好,身邊許多同學和朋友,都已經開上了小車,最便宜的也是開著十幾萬的,結婚生子,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賺錢、泡妞、遊天下,帶上你的第2個老婆一馬平川,徵服世界吧!


而單身的,也開著十幾萬的車子泡上了更多類型更漂亮的妹子,事業上升了,賺錢更多了,身份氣場自我提升也和以往更不同了。這是我所期待和想看到的。(情不自禁地走一波廣告)


買車,我不一定能給你最好最適合你的建議,畢竟新車、二手車、質押車,都各有所愛,不瞭解你真正的需求。但一定會滿足你心中相對符合的要求和標準。讓你可以花最小的錢,產生更大的效益,讓它在今後陪伴你,帶給你更多精神和現實世界的滿足。


希望買車後的你,人生有個更美好的高度,從今往後不受寒風吹拂,雨淋日晒,聚會出遊有面又方便,事業生意賺更多錢,泡更多漂亮妞。真正實現男人一生的兩大主題:賺錢、泡妞。遊天下(如果條件可以的話)。把自己的生活過成詩,自然會有人逼你結婚,收了你。


賺錢、泡妞、遊天下,帶上你的第2個老婆一馬平川,徵服世界吧!


(結束語:今晚就隨便寫到這,碼字真的太浪費時間,還有好多事情忙,不說了,賣車收錢,泡妞去。)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414534.html

更多有趣新聞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