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蔡依林上《我想和你唱》治腰傷 老中醫甜蜜告白





原標題:蔡依林上《我想和你唱》治腰傷 老中醫甜蜜告白



搜狐娛樂訊 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首播將於本週六(4月28日)八點二十強勢回歸。 首位“想唱大來賓”蔡依林與百萬觀眾共唱《日不落》,“零距離”互動嗨歌。 面對女神的降臨,不少素人爭著向蔡依林“獻殷勤”。 其中,一位老中醫素人竟然現場甜蜜告白蔡依林,聽了這般暖心撩人的話,蔡依林當即嬌羞不已。


老中醫為偶像治腰傷


帶著“骨頭吉他”上舞台的素人是來自上海的中醫,年紀輕輕的他,居然有7年從醫經驗了。 從小受家庭熏陶影響的他,自稱自己是老中醫。 看到愛一斤在《我想和你唱》現場又唱又跳,很費體力,再加上她多年的練舞經歷,中醫素人對蔡依林的身體情況倍加關心。 在舞台上,中醫素人自動開啟職業模式,溫柔又小心地問蔡依林:“平時會受傷嗎?”當得知蔡依林經常會腰椎不舒服時,他表示:“我在上海,你來找我也可以 。”看到如此自信的中醫,鑑客團都驚呆了,沒想到中醫素人馬上補充說:“如果你忙,我跟著你全世界飛也沒問題。”全場人被小郎的粉色砲彈 擊中,殺傷力極強,而猝不及防的蔡依林更是樂成了一朵花。


現場解惑正骨可以微調外貌


雖然素人小郎自稱老中醫,但他高大英俊還溫柔體貼,讓一旁的楊迪看得“心生嫉妒”,他一臉“此地無銀三百兩”地問:“郎醫生,我想問 一下,有些人的長相不是很好看,能不能通過正骨手法等,變得好看呀?”末了還補充一句“我不是說我啊,我覺得,我長得還可以的。”現場嘉賓全部笑趴 在地,當小郎醫生表示,人的外觀可能會因為骨頭關節輕微錯位而造成變化,但正骨手法並不能大幅改變外貌時,全場都聽到了楊迪“玻璃心碎”的聲音。


看到楊迪有點委屈,主持人汪涵安慰說:“楊迪啊,面部長得帥這種事情啊,你沒必要去投機,你應該去投胎啊。”惹得觀眾哄堂大笑。




芒果新節目《我想和你唱》:素人和巨星也能同台對唱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互動音樂綜藝節目,每一期都會邀請三到四位歌壇巨星來跟素人合唱,素人可通過芒果TVAPP、唱吧APP參加合唱, 獲贊數最高的素人將有機會到現場參與錄製,和明星合唱。

主持人不僅僅有資深主持人汪涵,還有韓紅加盟,由李維嘉、黃嘉千、吉傑等人組成鑑賞團,開播第一期更邀請了大牌合唱嘉賓容祖儿、陶喆、鳳凰傳奇等優秀音樂人, 幾乎與《我是歌手》的畫風完全相反,狂歡、嗨唱、鬼畜成為這檔節目的代名詞。




百變天后蔡依林桃色醜聞盤點 蔡依林全踝體的照片網絡瘋傳


蔡依林是台灣天后,歌壇常青樹,桃色緋聞也傳了不少,當年跟周杰倫談過戀愛,卻遭周董劈腿。 周杰倫曾自己爆料,之所以和蔡依林分手,竟是由於受不了蔡依林尿頻的毛病,以及可怕的飲食熱控減肥方式。 當蔡依林得知周杰倫公開她的醜事的時候,蔡依林也不依不饒,對周杰倫發起了猛烈的言辭攻擊,兩人互相揭露性愛醜聞的惡行,令媒體大跌眼鏡。 蔡依林結識了新歡錦榮,更跟錦榮獨處一室,“狂愛”三小時,相歡甚烈。 但是,這個錦榮也很花心,頻頻傳出他劈腿,在外惹出不少緋聞。 日前,蔡依林全踝體的照片網絡瘋傳,蔡依林性醜聞盤點。




我想和你唱首播蔡依林綜藝首秀 jolin魔性笑聲嚇跑觀眾


我想和你唱首播蔡依林綜藝首秀 jolin魔性笑聲嚇跑觀眾。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開播啦,開播第一期蔡依林還與同為樂壇天后的韓紅首度合作經典歌曲《舞孃》,韓紅和Jolin的搭配自然帶來了不少笑料一起來看 下。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張傑是哪一期播出時間什麼時候


張傑最近的行程滿滿呀,將要去錄製《我想和你唱》第3季了。 那麼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張傑是哪一期播出時間什麼時候? 小編帶大家來看看吧!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張傑是哪一期播出時間什麼時候? 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第三季……




《我想和你唱》本週開播 鑑客團新生挑戰蔡依林舞蹈


搜狐娛樂訊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本週六晚即將驚喜回歸,除了“想唱派對主人”汪涵、韓紅,想唱首位大來賓蔡依林的驚喜加盟之外 ,三位湖南衛視主持新生冉高鳴、任胤菘、劉羿也新鮮亮相,與……




《我想和你唱》蔡依林KTV必唱曲目 竟不是周杰倫的歌


4月28日本週六晚八點二十,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將正式回歸。 作為全民期待值最高的“星素結合”節目,首位“想唱大來賓”蔡依林的加盟




黃子佼談蔡依林當紅秘訣 自曝婚事零進度


據台灣媒體報導,黃子佼日前暢談他出道30年來對演藝圈的觀察,被問到“演藝圈未來趨勢和需要什麼樣的藝人”,就以蔡依林為例,“她已經是這麼紅的巨星,還是 每天在發各個社交……




我想和你唱第3季華晨宇是哪一期播出時間什麼時候


《我想和你唱》第3季華晨宇將來參加節目的錄製了,那麼我想和你唱第3季華晨宇是哪一期播出時間什麼時候呢? 小編帶大家來看看吧! 我想和你唱第3季華晨宇是哪一期播出時間什麼時候? “抱緊你的我,比國王富有;失去……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414543.html

更多有趣新聞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