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戚薇自曝第一個名牌包是假的 回應雙眼皮:大學就割了






戚薇


鳳凰網娛樂訊(采寫/DX,凜淋)《北京女子圖鑑》播出兩週,話題討論度持續走高。 今天下午,女主陳可的飾演者戚薇接受采訪,談到剛來北京一度懷疑自己得了白血病,買的第一個名牌包是假的,分享戀愛觀的同時還給了女生躲避渣男的建議 。



《北京女子圖鑑》劇照


北漂懷疑得白血病談戀愛要保持理性


劇中第一集,陳可啃玉米哭的場景引起觀眾共鳴,戚薇也透露那個只拍了一條,“我從頭哭到尾,哭到不成人形,拍完以後導演問我,我想知道你這些 年到底都經歷了什麼。”回憶自己的北漂經歷,戚薇稱“剛到北京,每天早上起來都流鼻血,有一段時間我想是不是我得白血病了,天天都流鼻血。”而印象最 深刻的則是“一個冬天,一個多小時都打不到車,感覺自己要被冰在那裡,沒有辦法動了。”


關於劇中陳可為何選了何志而不是盧家凱結婚,戚薇回應:“陳可選擇何志是選擇了一份安穩,不單純是何志”,透露後續會有新發展。 現實中,戚薇也給了觀眾躲避渣男的建議,“女生要保持自己的理性,並且在適當的時候,學會斷捨離,這個我覺得很重要”。 戚薇分享戀愛觀,表示不會選擇張超這樣的男生,“這樣的愛情對我來說有點沉重,帶不起來,陳可和我,都屬於要奔跑的人,沒有躺贏的命,只能 站起來奔跑。”



《北京女子圖鑑》劇照


第一個名牌包是假的雙眼皮大學就割了


戲裡的陳可對包執念,戲外的戚薇也介紹了自己的第一個dream bag,“說實話,我自己第一個特別想買的名牌包,我買的是一隻假包” 。 後來通過努力買了同款真包,“對比的時候,彷彿對的是我這一路經歷和努力的過程,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配得上Dream bag”。



戚薇


針對雙眼皮熱議,戚薇早前在微博直言是割的,這次採訪中也談到,“雙眼皮大一還是大二就割了,就是那時候技術沒有現在自然。”關於網友推薦的 雙眼皮再調整,戚薇回應,“化妝畫的好的話,未必需要整形去輔助的,化妝是特別厲害的事。我就想有空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美妝的東西,我其實覺得化妝是特別 好的發明。”





戚薇
更多>>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錄音藝術專業。 戚薇從小學習小提琴,培養藝術才能。 2006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並憑藉歌曲《外灘十八號》獲得關注。




潔潔良是誰?廈門大學研究生潔潔良事件始末最新進展 田佳良個人資料微博照片遭扒


潔潔良是誰?廈門大學潔潔良事件持續發酵。 高校女生髮布辱華言論引眾怒,網友:莫挑戰愛國基本底線! 近日,微博名為@潔潔良的賬號公開發布辱華言論,該事件在網絡上持續發酵,引起大量網友關注,多家官方微博先後點名批評。 廈門大學發布聲明:嚴肅處理;遼寧師範大學回應:全力配合調查,決不姑息!




西湖大學創校名單全是大咖施一公當選校長楊振寧任校董會名譽主席 如何評價西湖大學?


如何評價西湖大學?全球引智是西湖大學“高起點”的開始! 西湖大學創校名單全是大咖:施一公當選校長,96歲楊振寧任校董會名譽主席。 4月16日,西湖大學在杭州召開校董會第一次會議,施一公當選為西湖大學首任校長。 96歲楊振寧任校董會名譽主席。 創校榮譽校董包括馬化騰,王健林等。




武漢大學李紅良是誰武大李紅良學術造假是真的嗎? 武漢大學李紅良教授團隊聲明


武漢大學李紅良是誰? 武大李紅良學術造假是真的嗎? 武漢大學李紅良教授團隊聲明! 18日,武漢大學一“千人計劃”特聘專家舉報武大“長江學者”、基礎醫學院院長李紅良的兩篇論文涉嫌造假。 對此,武大李紅良團隊發聲明,亮明實驗關鍵節點流程圖回應造假質疑




最美訂單 大學生點外賣送給濟南街頭流浪老人


大學生看到一位流浪老人凍得瑟瑟發抖,就通過外賣給老人點了一份熱乎乎的雞排米飯。 ……




戚薇名牌包是假的 自曝初到北京每天流鼻血大學割了雙眼皮


戚薇名牌包是假的,自曝初到北京每天流鼻血大學割了雙眼皮。




台灣一大學男生校內刺傷學妹 開庭稱無殺人意圖


台灣一大學男生校內刺傷學妹 開庭稱無殺人意圖,殺人 台灣 犯罪……




宅女大學生每天“吃雞”曾三天沒理男友 男友怒提分手


隨著吃雞遊戲在國內大熱,很多青少年都沉迷吃雞,尤其是在校的大學生,不過今天的確實有點區別,沉迷吃雞的是女大學生,如果你向她們問起,男友與吃雞 誰重要,她們會肯定回答,吃雞比男友重要。




大學開減肥課 胖學生才能報名減肥失敗將面臨掛科上課前後學生判若兩人


最近兩天,南京農業大學的“減肥課”引發大量關注。




天津師範大學女生圖書館被砍事件太嚇人了 圖書館惡性傷人事件始末最新進展


天津師範大學女生圖書館被砍事件太嚇人了 天津師範大學圖書館惡性傷人事件始末最新進展。 近日天津師範大學圖書館發生了惡性傷人事件,據該校網友稱像是一男的在圖書館內持刀砍了一位女生,太嚇人了看見了男的被帶走的視頻,天津師範大學 上了熱搜也被撤下。






http://www.buzzfunnews.com/20180414401.html

更多有趣新聞請上:http://www.buzzfun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